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陕西久盛组织夹石沟尾矿库提升改造工程从业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发布日期:2023-09-25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856    分享到:

为牢固树立“培训不到位是重大安全隐患”的理念,强化公司主要负责人“要安全”、安全管理人员“懂安全”、从业人员“会安全”意识,9月21日,陕西久盛公司按照夹石沟尾矿库提升改造工程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方案,对所有从业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公司纪检委员、工会主席郝宝民出席培训开班式并致辞。

培训会议分别从为什么要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相关要求、新员工安全须知、员工常见的八种不安全行为、正确佩戴使用劳动保护用品、作业面的安全确认,以及安全员职责等二十四项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以观看典型案例等方式给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培训中发放试卷进行了考核,要求成绩合格者方可上岗。

最后,项目部负责人及所属片区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安全环保培训后的表态发言。培训会议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牢记安全第一、生命只有一次。二是学以致用,在后期作业中严把安全关,做好安全“双确认”。三是项目部管理人员要强化安全环保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前提下保证工程质量按时限完成。此次培训共50余人次参加。

上一篇:潼关冶炼“严”字当头 加强中层干部夜间值班 下一篇:潼关冶炼职业健康安全环保例会奖优罚劣激励担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