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冶炼“严”字当头 加强中层干部夜间值班

发布日期:2023-09-26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854    分享到:

近期,潼关冶炼公司机关的部分中层干部随企管部人员,在生产厂区的各个指纹机前,录取个人“脸部”信息,为下一步实施更加严格的中层干部值班制度奠定基础。

为进一步强化夜间值班力量,筑牢安全防线,充分保障企业财产安全,公司完善了中层干部值班制度。执行新修订的相关制度后,值班人员在夜间值班巡视生产厂区时,在小夜班、大夜班规定的时间内,必须到金冶炼厂原料场、铜冶炼厂制砖车间等11个点位,夜间巡视三次,而且由过去“打”指纹改为“刷”脸。值班人员还要对各岗位现场出现的安全环保隐患、劳动纪律、防汛度汛及时处置,或向有关领导汇报。同时,还要对保卫部人员夜间巡逻人员进行监督检查,确保不出现空岗、睡岗及酒后上岗现象。

值班结束后,需要详细填写巡视岗位各种情况。企管部月底将进行全面考核,确保制度执行到位。公司强化中层干部夜间值班管理,对减少安全环保事故,保障公司生产正常进行,以及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都将发挥积极重要作用。

上一篇:无 下一篇:陕西久盛组织夹石沟尾矿库提升改造工程从业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