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陕西鑫元开展“金秋助学”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6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9    分享到:

8月15日,陕西鑫元公司开展2023年“金秋助学”送温暖活动,对今年高考二类本科以上3名职工子弟每人发放1000元的助学奖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宝安,党委委员、党委部室、工会及相关工作人员1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垚主持。

会上,杨宝安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以优异成绩考上理想大学的职工子弟表示热烈祝贺。与此同时,杨宝安和参会领导与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对3名职工家庭收入及子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感谢3个职工家庭在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的同时,还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出了高质量人才,希望3名职工子弟用青春之力谱写青春之华章,用自己的努力为国家为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受助的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的支持与关怀,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努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以此回报公司及领导的关心和支持。

上一篇:潼关冶炼扬尘治理措施硬、收效大 下一篇:太白县领导到陕西太白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