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冶炼扬尘治理措施硬、收效大

发布日期:2023-08-22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7    分享到:

近期以来,潼关冶炼公司各冶炼厂的清扫车、洒水车不停地在厂区进行作业,相关推行措施实施后,公司扬尘治理更是成效突出,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环保责任。

近年来,公司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扬尘治理有了长足的进步。二季度以来,根据省市县地方政府关于扬尘治理的有关要求,公司再添措施,进一步加强各冶炼厂区的扬尘治理,着力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紧迫意识。二是抓好源头,精准施策。三是实施科技创新,强化内部管理。四是加大监督检查,严抓工作落实。公司企管部、健康安环部等相关部门,要定期对公司生产厂区、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持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得到解决。

上一篇:陕西鑫元迎接集团公司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验收工作 下一篇:陕西鑫元开展“金秋助学”送温暖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