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太白县领导到陕西太白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8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22    分享到:

8月4日,陕西太白县政协主席张宏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小燕,县总工会副主席郭军锋,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吕建文等一行到陕西太白公司开展“送清凉、鼓干劲,保安康、迎盛会”慰问活动。

在慰问现场,张宏斌与职工亲切交谈,叮嘱一线职工在辛勤工作的同时必须保障生产安全,做好高温天气的防暑降温,同时向公司职工发放了矿泉水、消暑饮料、西瓜等。张宏斌表示,县域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每一位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担当。他希望干部职工,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流程,确保生产安全。二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清凉度夏、平安度夏。

职工们纷纷表示,在炎热的夏天,切实感受到了地方政府领导的殷切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浓情关爱,一定要把组织的关怀和期望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县应急管理局、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相关人员,太白河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员陪同参加活动。

上一篇:陕西鑫元开展“金秋助学”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潼关冶炼组织开展随机应急演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