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陕西铧厂沟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及防汛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金黄金《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加强汛期安全生产的通知》要求,5月25日至28日,陕西铧厂沟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军锋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及防汛大检查,为公司生产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检查前,公司健康安全环保部制定了详细的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利用4天时间、分三个检查组,对井下及地表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生产及防汛大检查。本次检查的重点包括:井下排水系统、采空区管理、采场安全确认制度执行,作用面敲帮问顶、螺旋支柱使用、支护情况,独头作用面通风,天井安全,提升系统安全,安全通路等;地表地质灾害隐患,地表采空区、塌落点、通风口、竖井口与附近地面水流系统的汇水和渗漏情况,防范雨水或者泥石流涌入地下生产作业中段等;尾矿库、炸药库、危化品、危废品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等。

杨军锋要求,检查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中金黄金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部署要求,严格检查、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发现安全隐患或风险,立即下发整改指令,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或应付整改的,从严从重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安全环保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陕西太白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篇:洛南县委副书记到陕西鑫元检查指导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