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洛南县委副书记到陕西鑫元检查指导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5    分享到:

近日,洛南县委副书记李凌云带队到陕西鑫元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李凌云首先听取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宝安关于公司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的汇报,逐条询问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分局于5月7日到公司监察、检查中提出的安全隐患和整改问题。李凌云一行还深入何家沟尾矿库生产一线,实地检查了尾矿库在线监测系统运行、尾矿库应急物资储备、尾矿库汛期人员值班值守等具体情况,肯定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认为尾矿库安全管理取得的成绩为洛南县矿山运行树立了标杆。

李凌云提出四条具体要求。一是要尽快整改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分局查出的问题;二是要切实做好防汛度汛工作;三是要通过强化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矿长带班下井、完善并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等措施,扎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四是要处理好矿区周边基层群众关系、强化对周边村镇的帮扶。

杨宝安表示,鑫元公司一定严格落实执行县委领导提出的具体要求,并以本次检查指导为契机,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宣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垚等班子成员以及设备供应部、安全环保健康部、综合办公室、人事企管部、保卫部和选矿厂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篇:陕西铧厂沟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及防汛大检查 下一篇:陕西鑫元齐抓共管筑牢防疫和安全两道防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