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甘肃中金喜获大店沟金矿采矿项目核准批复

发布日期:2018-02-28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5    分享到:

梅花怒放,喜鹊报喜。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经过公司全体办证小组成员的艰辛奔波和共同努力,甘肃中金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大店沟金矿采选项目核准于211日获得批复,为公司合规依法生产、高效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复的内容对甘肃中金项目建设地点、建设内容、采矿规模、采矿方式及项目投资等情况作了进一步的核实和认定,对永久性建筑物和不动产权证作了详尽的标识。批复还对甘肃中金投资项目的前景、经济效益、资金来源和产品技术方案等的自主决策权和风险责任进行了划分;对陇南市所属工信委及其各职能部门对甘肃中金采矿项目的事中事后监管、企业的环境保护、安全管理、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的协同监管、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等作了明确的指示,确保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环保、职业卫生等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甘肃中金公司大店沟金矿采选项目依法依规建设和运营。

上一篇:太白县县长赴太白公司现场办公 下一篇:太白公司上好节后复工安全教育第一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