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太白公司上好节后复工安全教育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8-02-28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7    分享到:

为确保节后安全生产,223日起,太白公司联系实际,组织井下施工单位、外委施工单位人员举行了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培训,利用多种形式,上好节后复工安全教育“第一课”,切实做好节后“收心”安全工作,为2018年安全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是做好节后“收心”教育工作,从思想上入手,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安全教育培训过程中,太白公司对井下工程节后复工程序及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并加大安全宣传力度,营造安全氛围,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确保员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二是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利用培训会时间,安全环保健康部组织员工观看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使全员紧绷安全“红线”。

 

三是组织工段长、班组长谈安全心得体会。今年节后复工教育培训中,让一线管理人员谈安全管理心得是一大亮点。主要生产单位部分工段长、班组长分别对去年安全管理作了总结,交流了安全管理心得体会,分析了一年来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向现场参培人员寻求改进建议,为安全生产管理再上新台阶“出谋划策”。

 

四是开展安全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复工前的现场安全确认制度。复工前,安全环保健康部会同生产计划部、总调度室、一矿、二矿等生产部门,及时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对井下通风、片帮冒顶、设备设施、安全措施等环节进行复查,消除安全隐患,并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复工前的现场安全确认制度。

上一篇:甘肃中金喜获大店沟金矿采矿项目核准批复 下一篇:陕西鑫元董事长荣获商洛市十大经济人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