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太白县县长赴太白公司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18-03-28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8    分享到:

近日,太白县县长张建科、副县长赵玲丽一行深入太白公司调研并现场办公,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难题。太白县国土资源局、发改局、交通运输局、武装部以及太白河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其间,太白公司副总经理曹瑞荣简要介绍了公司2017年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现状,并说明了太白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建科指出,太白公司作为太白县最大的企业,在解决劳动力就业、脱贫攻坚、促进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发展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全县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需要,有针对性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要尽快对接沟通相关部门,想方设法加以督办解决,全力打造快捷高效的发展环境。

 


这次调研,针对太白公司在国家大熊猫公园、生态红线、蟠桃沟尾矿库建设、氰化工艺技术改造以及供电线路改造等重点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协调办公,现场成立了工作组,指定了具体负责的部门和责任人,确定了项目联络人,将太白公司相关人员也纳入到工作组当中,确保加强沟通协调,促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篇:太白公司荣获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篇:甘肃中金喜获大店沟金矿采矿项目核准批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