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矿业一分矿:保安全、促生产

发布日期:2018-01-04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2    分享到:

潼关矿业公司一分矿积极落实公司党委提出的“收好尾、开好头,保安全、促生产”的工作要求,2017年以345.889公斤的自产金量超额完成生产任务。生产周期进入2018年,一分矿针对新的生产任务指标,以抓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前提保障,最大限度挖掘生产潜力,确保生产任务序时完成。从1219日开始,分矿按照划分的责任片区、责任人严格开展自查、督查,查出安全隐患22条,并进行了限期整改。

 

分矿党支部在组织党员学习中,把党课内容和安全生产知识相融合;在召开的周例会上,强调党员干部必须在安全生产中走在前列。为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分矿将责任心强、工作表现好的党员干部充实到采矿、生产一线,筑牢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

 

针对公司下达的2018年自产金量340公斤的生产任务,一分矿干部员工变压力为动力,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就如何完成本年度的生产任务征求意见建议,制定最佳的生产采掘方案,最大程度地挖掘生产潜力;二是对采场进行排查,对分矿目前储存的矿量进行摸底,有计划的贫富兼采;三是积极与公司技术计划部沟通,制定切合实际的采掘计划,将供矿任务分解到每个采场,安排专人加强采场的管理,每个作业面责任到人,日保周、周保月,确保完成生产任务。

上一篇:潼关冶炼氰化尾渣无害化环保项目通过验收 下一篇:潼关冶炼成功申报“渭南市科技型企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