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冶炼成功申报“渭南市科技型企业”

发布日期:2018-01-04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8    分享到:

20171222日,潼关冶炼公司荣获的“渭南市科技型企业”资格证书寄到公司办公室,引起了许多员工的兴趣。大家奔走相告,沉浸在一片喜悦之中。

 

公司始终遵循“科技创新促发展”的理念,不断夯实根基,着力加强科技体系建设。坚持人才强企战略,实施年度创新规划,强化校企技术合作,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作用,开展“五小”创新创效、职业技能竞赛等不同形式活动,有力促进了科技创新。

 

公司目前拥有的两段焙烧技术为国际先进水平,还拥有一批发明专利,先后荣获陕西省技术中心资质和渭南市难处理精金矿稀贵金属提炼中心资质。20178月,公司根据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加快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和渭南市科技局《关于开展市级科技型企业备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进行申报,于10月中旬获得通过,并在渭南市科技局官网得到了公示。公司获得“渭南市科技型企业”称号,可以优先申请陕西省科技创新券,下一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可优先考虑,这对公司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也为下一步申报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潼关矿业一分矿:保安全、促生产 下一篇:太白公司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