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陕西鑫元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6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867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省、市慈善工作会议部署和洛南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通知要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近日,陕西鑫元在“95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组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公司经营层领导、中层干部以及职工群众共计297人参加本次募捐活动,累计募集资金21650元。

慈善是社会事业,向善之心人皆有之。作为央企的陕西鑫元公司以大爱之心、温暖之举在矿区以各党支部为单位掀起了一股“爱心”捐献热潮,在商洛秦岭地区彰显了中国黄金的社会责任,同时将本次募集的资金全部交由洛南县慈善协会,用于县困难群体救助工作和慈善幸福家园建设。

上一篇:潼关冶炼职业健康安全环保例会奖优罚劣激励担当 下一篇:潼关冶炼做实做细工艺设备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