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陕西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08-29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846    分享到:

8月24日,陕西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宪忠主持学习研讨。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在学原文、悟原理和研讨交流中进一步深化党性修养,打牢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个人在此次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收获和成效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7期读书班学原著悟原理,深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研学,有效促进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以学正风。通过领题调研,找准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全力破除影响和制约公司改革发展的紧迫问题,形成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措施。围绕“严”字高质量开展检视对照和专项整治,建立健全了长效机制,使大家坚定了理想、锤炼了党性,凝聚形成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王宪忠对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抱着对同志、对班子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进行自我批评,不回避矛盾。二要从自己分管的领域剖析存在的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拿出整改措施。三要将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推动问题解决的过程,把抓好会后问题整改作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全力推动陕西公司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陕西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陕西公司大力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