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陕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各自党建工作联系点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29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864    分享到:

临近“七一”,陕西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讲授专题党课作为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之一,把党课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加油站”,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连日来,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十二字”的总要求,将专题党课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密结合,分别深入自己的党建工作点或分管部室讲授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和职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联系点,他们结合主题教育读书班所学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结合分管工作职责、结合日常调研情况和当前改革发展的主要矛盾、职工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等,畅谈自己的认识和感悟。

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中讲、在讲中学,把讲与学有机结合,切实履行党的建设“一岗双责”领导责任,他们讲党课、讲业务、讲管理,形成了以党建促管理、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上一篇:陕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各自党建工作联系点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陕西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