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陕西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6-12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856    分享到:

6月7日,陕西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宪忠主持学习。

会上,王宪忠领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携手建设守望相助、共同发展、普遍安全、世代友好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杜超领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强调的“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等。

王宪忠强调,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调查研究基本功”,在推进调查研究工作中,聚焦公司改革改制中遇到的新问题、历史遗留的老问题、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热点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通过调查研究提高领导干部的认识能力、判断能力和工作能力,为公司下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篇:陕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各自党建工作联系点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陕西公司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期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