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陕西太白爆破作业“三大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升爆破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和技术水平,防范和杜绝爆破作业安全事故,5月16日至18日,由宝鸡市民爆协会、陕西秦盾爆破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培训公司承办,陕西太白公司人力资源部、保卫处协办的民爆“三大员”2023年度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在公司培训中心顺利举行,公司涉爆部门和项目部近12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按照集中培训模式及人证识别制度,参加培训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完成人脸识别进行培训签到。培训中,市民爆协会和培训公司专家从理论知识、操作流程等方面,针对涉爆企业环境特点及近年来发生的各类典型爆炸事故、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尤其是对民用爆炸物品管理、炸药性能、起爆器起爆方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梳理和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掌握了在民用爆炸物品购买、运输、储存和使用环节方面的知识,提高了爆破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水平,增强了爆破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了爆破作业队伍整体素质,为公司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陕西鑫元高标准严要求开展设备检测工作 下一篇:潼关冶炼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