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冶炼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3-05-06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5    分享到:

4月27日,潼关冶炼公司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总结一季度原料采购、生产指标、成本管控、利润完成等工作,肯定取得的业绩,指出存在问题,并分析了问题原因,明确了二季度生产经营工作重点。公司总经理乔广军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一季度原料采购、利润完成、费用构成、两金等情况汇报;金冶炼厂、铜冶炼厂的处理矿量、作业天数、入选品位、回收率、产品产量等生产指标,以及主材、动力、制造费用等成本指标的情况汇报,分析了存在问题,明确了改进举措。乔广军表示,一季度公司着力强化生产组织,原料保障充足,设备工艺进一步完善,实施漏风率治理等科技创新,特别是强化对物料入厂、产品销售的监督管理,全面完成了一季度生产经营任务,实现了好于预期的目标。

乔广军就抓好今后的生产经营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安全环保,夯实生产经营基础。要坚持两个至上,坚持生态文明建设,抓制度完善,抓责任落实,抓源头治理,提高安全环保保驾护航能力。二是强化使命担当。要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及时发现问题,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加强基础管理。完善台账设置,不断积累数据,理清创新思路,提高防风险能力。

上一篇:陕西太白爆破作业“三大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顺利举行 下一篇:陕西太白开展“关爱生命,救在身边”健康知识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