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陕西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6    分享到:

4月23日,陕西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林东跃出席会议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马喜功、楚金澄参加了会议,陕西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宪忠作动员部署,陕西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第一巡回指导组在陕西公司主持召开座谈会,组长林东跃就陕西公司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陕西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要结合实际主动出击,谋划好改革发展事宜。王宪忠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对公司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上一篇:陕西公司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下一篇:陕西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