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陕西铧厂沟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0    分享到:

5月31日,陕西铧厂沟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军锋就组织好此项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公司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外委施工单位负责人及安全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杨军锋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中金黄金安全生产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树立“两个至上”,统筹安全和发展,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注重实效、杜绝“花架子”。三要表彰一批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真抓实干的先进典型,曝光一批违章行为,彰显示范引领和警示教育作用。四要按照“谁的区域谁负责、谁的专业谁负责、谁的人员谁负责”的要求,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职责,实现设计、审核、施工、检查全过程安全管控,达到安全闭环管理。五要狠抓现场管理,扎实开展全方位隐患排查治理,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六要广泛开展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突出事故原因剖析和教训警示,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七要持续加强汛期值班值守,确保安全度汛。

启动仪式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六大要点》《股份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铧厂沟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全员还进行了安全签名和安全宣誓活动,与会人员在“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横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和安全寄语,表达对安全生产的殷切期盼和庄严承诺,更好地让安全第一、科学防范,促进企业安全发展、科学发展的理念植根于内心。

上一篇:陕西鑫元彰显央企担当协助地方扑灭火灾 下一篇:潼关矿业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