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动态

黄金标委会8项国家标准制修订项目获批国家标准委计划

发布日期:2018-10-08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2    分享到: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2018年第三批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由全国黄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的8项国家标准制修订项目获批立项。8项标准包括长春黄金研究院有限公司主起草的《金矿石化学分析方法第1部分:金量的测定 火试金重量法或火试金富集-原子吸收光谱法》《金精矿化学分析方法第1部分:金量和银量的测定 火试金重量法》等6项国家标准修订项目和北京科技大学主起草的《全尾砂膏体充填技术规范》等2项国家标准制定项目。

 

《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实施以来,黄金标委会秘书处遵循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去伪存真、去粗取精,压数量、保质量”的原则,加强了黄金技术标准立项制修订与黄金产业新技术、新方法和新工艺等科技创新领域的结合。此次8项国家标准获批立项,进一步完善了黄金技术标准体系,提升了黄金技术标准“走出去”以及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上一篇:2018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开幕 下一篇:紫金矿业将收购国外两大公司股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