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太白公司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8-06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9    分享到:

83日,太白公司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及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预算任务。

 

 

总经理李建平代表经营班子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梳理了半年来的新变化、新业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夯实基础,积极进取,乘势而为,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李建平用“八个全力以赴”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组织管理,确保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完成;二是全力以赴抓好环保工作,确保公司发展保障更坚固;三是全力以赴,抓好探矿增储和资源拓展,确保公司持续发展更长久;四是全力以赴抓好基础管理,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发展基础更牢固;五是全力以赴抓好创新管理,确保公司核心竞争力再提高;六是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确保公司发展更平稳;七是全力以赴抓好社会责任建设,确保公司发展软实力再提升;八是全力以赴抓好党的建设,确保党在企业经营中的领导地位。

 

党委书记、董事长贺小庆肯定了公司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员工正视现阶段公司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坚定信心,群策群力,想方设法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针对下半年工作,贺小庆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确保完成年度预算任务;三是持续提升安全环保质量;四是持续提升资源质量;五是持续强化落实,提升执行力;六是持续发扬干事创业优良作风。

上一篇:潼关冶炼工业废水深度净化项目投入运营 下一篇:潼关冶炼两段焙烧系统大修全面完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