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冶炼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9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2    分享到:

630日至71日,潼关冶炼公司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赴革命圣地延安和梁家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梁家河、实现黄金梦”主题教育活动。

 

在梁家河教育实践基地,全体人员参观了村史馆、沼气池、铁业社、缝纫社、知青故居等地,真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与梁家河群众相濡以沫、苦干实干、锐意进取、共克时艰的奋斗历程和为民情怀。

 

党员们随后前往延安参观了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等地,再一次重温了党领导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领略了延安作为中国革命的摇篮,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不同时期的奋斗历程,深刻体会了老一辈革命家为民族解放事业英勇奋斗、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和在艰难环境下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心灵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切实把延安精神和梁家河精神转化为增强党性修养、促进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潼关冶炼公司硫化渣处理量翻倍 下一篇:太白公司开展职业健康体检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