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太白公司开展职业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9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624日起,太白公司开展了为期10天的职业健康体检工作,主要对从事接触粉尘、噪声和二氧化碳岗位的职工进行职业健康检查。

 

这次体检由陕西省宝鸡市妇幼保健院健康促进中心承担。为做好此次体检工作,公司安全环保健康部与体检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多次沟通和交流,对体检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甄别,按照岗位差异最终确定检查项目,主要包括血压、血常规、尿常规、内科、肺功能、心电图、彩超、电测听等,目前上报参与体检的职工已经体检完毕。

 

一直以来,太白公司高度重视职工的身体健康,认真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和《作业场所职业健康监督管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坚持开展职业病防治工作,做到每年开展一次职业健康体检,让职工在掌握自身健康状况的同时,提高对职业病的预防意识和能力,确保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上一篇:潼关冶炼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鑫元召开“大干二季度、党员身边无事故”活动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