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冶炼:车间主任和班组长竞聘上岗

发布日期:2018-04-23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7    分享到:

416日,潼关冶炼公司二分厂组织车间主任竞聘上岗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宪忠及来自二分厂各车间班组基层管理人员、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竞聘大会。

 

公司二分厂为进一步加强选人用人机制,加强基层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本着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组织岗位竞聘活动。这次竞聘大会共有樊荣刚等9人参加,主要竞聘二分厂的制酸电铜、氰化浮选等5个车间主任职务岗位,评委由公司副总经理张绍辉以及企管部、二分厂等部门人员组成。竞聘人首先宣读自己的竞聘报告,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竞聘优势和今后的工作打算。评委现场就人员管理、工艺流程、安全环保、基础管理达标、指标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答辩,并现场打分。现场还对竞聘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绍辉对竞聘成功人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团结互助,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二是凡事要亲力亲为,树立“马上就办”理念,提高执行力,确保工作落实;三是保持对知识的渴望,积极投身到“书香潼冶”活动中,多读书、多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17日,公司二分厂又组织了班组长竞聘上岗活动。据悉,公司各生产分厂今后将陆续组织类似的基层管理人员竞聘上岗活动。

上一篇:潼关冶炼:“安全月”声势浩大活动多 下一篇:太白公司召开2018年地质探矿研讨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