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太白公司:矿区全方位绿化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8-04-04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近日,太白公司全面启动矿区春季植树和播撒草籽活动,矿区全方位绿化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公司自3月下旬起开始精心筹备本次活动,成立了春季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工作小组,购买树苗19400棵、草籽1425公斤、爬山虎苗15700株,以及铁楸、洋镐、长绳等工具,累计覆土17000立方米,覆土面积约8.7公顷。公司对兴开岭废石场、东沟尾矿库坝、小八号区域、庙沟沿路两侧可绿化带等26个区域划分了植树、播撒草籽及后期保养责任部门,确保植绿活动取得成效。

 

活动现场,各部门员工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划点、挖坑、铲土、搬运树苗……现场呈现出一派热闹而忙碌的景象。公司领导与员工们打成一片,铲土夯苗从不惜力。经过几天的辛苦劳动,赤裸裸的废石覆土场及绿化区域逐渐被一排排油松所覆盖,为矿区增添了新绿。

上一篇:太白公司召开2018年地质探矿研讨会 下一篇:太白公司荣获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