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太白公司荣获“环保爱心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8-01-19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2    分享到:

近日,由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和陕西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的“传播绿色理念,送您环保图书”活动捐赠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太白公司应邀参加并荣获“环保爱心单位”称号。

 

近年来,太白公司高度重视环保建设,严格按照《环保法》要求,把环保工作摆在与安全工作同等重要位置来抓,以“绿色矿山”建设为目标,通过大力宣传《环保法》、完善环保工作制度、夯实环保工作基础,持续提升环保管理水平。仅2017年,太白公司植树2.5万棵,播种草籽1300多公斤,绿化面积达22.15公顷。


 

在强化内部环境治理的同时,太白公司还积极投身到环保宣传教育公益活动当中,先后为社会团体捐赠环保图书500余套,为满足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文化需求、提高全民环境保护意识提供了有力支持,彰显了太白公司支持环保事业发展、无私奉献、回馈社会的精神风貌,也传递了企业关爱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篇:甘肃中金权证办理工作再获新进展 下一篇:潼关冶炼氰化尾渣无害化环保项目通过验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