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洛南地方尾矿库专家组到陕西鑫元进行汛期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3-06-15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9    分享到:

6月13日上午,洛南县政府指派尾矿库专家组到陕西鑫元公司对已闭库东沟尾矿库的安全状态、正在使用的何家沟尾矿库风险评估工作进行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组专家就东沟尾矿库完成闭库以后的库区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巡检,肯定了东沟尾矿库闭库工程质量,赞扬了库区绿化环境效果,要求后期库区安全管理重点应加强汛期巡检工作,排洪函硐、坝肩截洪沟排水情况状态应做到常态化检查并保持畅通。

检查组专家对正在使用的何家沟尾矿库风险评估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察看了调洪演算报告,肯定了何家沟尾矿库的标准化安全运行工作,对尾矿库在线监测运行状态数据分析汇总情况进行了规范化要求,对初期坝渗水情况、坝顶筑坝、截洪沟修筑、排洪塔井盖板的封堵情况,以及防汛物资储备、防汛值班预警情况均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

鑫元公司表示,将按照专家组检查指导意见,进一步夯实责任,履行好汛期尾矿库安全管理职责和日常安全监管,严格尾矿库规范化管理,严格执行尾矿库安全规程相关要求,做好日常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尾矿库安全度汛。

上一篇:陕西鑫元工会获得“先进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下一篇:潼关冶炼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