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陕西公司党委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期)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20    分享到:

5月5日,陕西公司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期)学习,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第二期主题教育读书班由公司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纪显峰主持。第二期读书班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为重点研读对象,全面学习了“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权威解读,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之“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经济工作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所学内容,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大家以岗位工作的“小口子”切入,以活跃的“头脑风暴”交流思想,畅谈心得、畅谈建议、畅谈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观点和举措,在思想碰撞中进一步深化了党的理论学习与转化。

纪显峰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好、推进会、落实好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在参与集中学习的同时,坚持好个人自学,做好学习笔记,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和学有所用。

上一篇:陕西公司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期)学习 下一篇:陕西公司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