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动态

中国黄金集团 2022 年关键词解读

发布日期:2023-01-18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20    分享到: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中国黄金集团改革发展史上值得铭记、浓墨重彩的一年。

一年来,集团公司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交上了“金色成绩单”。

历史总是在继往开来中前进的,事业总是在接续奋斗中创造的。站在新一年的门槛,回望一年来走过的路,每一步都坚实稳重,每个印迹都历历在目。

新年孕育新希望,新年更有新作为。中国黄金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正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愚公移山的意志、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锚定全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黄金产业集团目标,勇踏新征程、攀登新高峰。

全文详见:

上一篇:黄金找矿要加快行动 下一篇: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第一届职工代表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