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卢进带队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推进高水平开放,构建新发展格局。11月4日晚,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发表主旨演讲,强调中国坚持对外开放,愿同各国各方分享中国市场机遇。


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进参加了进博会开幕式,现场聆听了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开幕式结束后,卢进立即组织交易团成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1月5日,卢进参加了“RCEP与更高水平开放”高层论坛等第五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相关活动。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已连续五届成立交易团参加进博会。作为中央企业,中国黄金集团坚持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把进博会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在今年进博会上,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继续组建了中国黄金交易分团,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卢进带队,与外方企业展开交流交往,继续发挥国资央企战略支撑作用,开放合作,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  


       进博会上,中国黄金交易分团积极开展采购交流、考察调研等活动。重点聚焦技术装备、服务贸易、珠宝首饰消费品等与集团公司发展密切相关的展厅展区,与国际机械装备制造企业、首饰企业展开交流,深入了解国际先进技术与装备在黄金智能矿山建设方面的应用,了解国外珠宝行业的设计工艺等,借助进博会这一窗口加强与国际先进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中国黄金的高质量发展。在这届进博会上,中国黄金交易分团与多家外方企业合作签约。


进博会期间,中国黄金交易分团充分考虑疫情因素,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交易组织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交易分团各成员单位严格执行相关规定措施,做好防疫工作和采购对接交流,高质量完成进博会期间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篇:关于举办 2023 年矿业权评估师 培训班(河南郑州)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