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陕西铧厂沟开展尾矿库防汛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8    分享到:

5月9日,陕西铧厂沟在小沟尾矿库开展防汛应急救援演练。受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军锋委托,主管选矿生产的副总经理吴潇滨全面负责现场指挥,铧厂沟村两委领导和公司员工40余人参加应急演练。

上午9时,吴潇滨宣布演练开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通力合作,“事故现场”得到有效处理,“险情”得以排除。

吴潇滨在演练总结时指出,本次应急演练是落实公司2022年防汛度汛工作部署的具体实践。演练就是实战,只有练就处置突发事件的过硬本领,才能在实际应对过程中提高处置能力,保障好职工及周边群众生命安全。这次应急演练做到了有效组织、快速反应,检验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检验了公司应急处置和应急救援能力,检验了铧厂沟村两委和周边群众的应急协作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公司各单位要以这次应急演练为契机,切实提高安全认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要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提高安全事故的预防与应对能力。

上一篇:潼关矿业召开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例会 下一篇:陕西鑫元尾矿库获商洛市总工会“工人先锋号”殊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