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陕西太白团委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为传承五四精神,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示青年新作为,教育引导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激发青春正能量,在高质量发展中谱写新的青春乐章,4月28日下午,陕西太白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百年暨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干部、团员及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团员首先重温了入团誓词。团委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随后,对公司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表彰,并组织进行了党史、共青团史、安全知识现场抢答等活动。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公司青年代表夏鹏飞作了题为《“安全生产、青年当先”》的主题发言,倡导全体团员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努力营造“青年引领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公司团委对2022年团建工作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工作,补好精神之“钙”,夯实信念之基。二是紧密围绕公司中心任务,积极探索符合公司需要、符合青年特点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创新性开展团的工作,团结带领青年团员创造新业绩。三是全体青年团员要自觉把自身的理想抱负与公司的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观融为一体,始终保持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推进公司发展的进程中成长成才。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从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陕西鑫元尾矿库获商洛市总工会“工人先锋号”殊荣 下一篇:陕西鑫元开展节前安全环保暨汛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