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陕西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12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4月8日上午,陕西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2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吕有意主持学习并讲话,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建筑行业热点话题及提案等内容。参会人员针对陕西公司实际,结合集团改革改制要求,进一步思考研讨了法制央企建设的思路和举措。吕有意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一是要更进一步深入学习所学内容,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联系企业实际,重点思考陕西公司改革发展路径和举措;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集团改革改制,加大中青年人才培养力度,强化干部队伍梯队建设;三是要深刻领会法治国家、法治企业建设的重要性,构建合规管理体系,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全力将法治建设融入到陕西公司的改革发展全过程。

上一篇:陕西公司开展“庆七一 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陕西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