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矿业党员干部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4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忆革命历史,缅怀先烈伟绩,6月16日至17日,潼关矿业党委组织党员干部59人,分两批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薛家寨革命旧址参观学习,接受一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内,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感人故事。仔细观看了展出的实物、影视和声像等历史资料,详细了解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由创立到发展壮大的过程。接着,全体党员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鞠躬。随后,在纪念馆广场上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的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前往根据地旧址薛家寨的途中,大家沿着红军战斗过的足迹,登上了高高的山崖,分别参观了当年曾被作为陕甘边游击队驻地以及红军医院、被服厂、修械所等后勤单位和领导机关驻地的1号、2号、3号、4号红军寨。党员干部无不为老一辈革命家坚强的革命斗志所折服,为他们艰苦卓越、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而感动和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创建新中国时的艰辛和革命英雄们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感受到了无数英烈为了革命的胜利,勇于抛头颅、洒热血、无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上一篇:四方金矿积极跟进税费改革政策 为高质高效发展再注活力 下一篇:潼关县委书记周新强一行赴潼关矿业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