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太白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5    分享到:

6月5日至6日,太白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扶眉战役纪念馆是为纪念在扶眉战役中壮烈牺牲的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修建的烈士陵园和纪念馆,是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庄严肃立,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宪忠为烈士敬献了花圈,全体学员三鞠躬表达了对先烈的无限敬仰之情,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在党委副书记齐延海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进入纪念馆内,伴随着讲解员的娓娓陈述,一幕幕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浮现眼前,使大家在缅怀历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奋勇向前,用时代发展要求重新审视自己、改进工作作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通过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方式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使学员们更加更加坚定了社会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思想。随后,全体学员来到了眉县横渠镇张载祠,深刻领会“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关学思想和责任担当,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坚定文化自信

 

上一篇:潼关中金冶炼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潼关中金冶炼公司“三部曲”积极备战安全生产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