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陕西公司:党建考核推动党建基础工作全面提升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412日,中金建设党建工作责任制及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考核组赴陕西公司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及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

 

考核组首先召开考核会议,对陕西公司党委发挥领导作用和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进行评价。陕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20余人对公司党委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党委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考核组对照中金建设党委下发的《2020年度板块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梳理清单》,对陕西公司“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建基层基础工作情况、党的干部人才工作情况、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的统战群团工作情况”等六个方面20个考核点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并对进一步做好党建基础工作提出建议。

 

陕西公司党委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及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高度重视,于1月起对公司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复盘和自查自检,形成了自查报告,并逐一整改到位。纪委书记纪显峰组织党务部门相关人员召开党建迎考动员部署会议,明确分工、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早部署、提要求、定标准,着力借助党建考核契机,对公司党建基础工作进行全面体检、全面提升。

上一篇:陕西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下一篇:陕西公司: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