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通知公告

2020年度全省黄金工业统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4月9日,陕西省黄金协会在西安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全省黄金统计工作会议。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处四级调研员陈亮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黄金协会副秘书长孙腾飞及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亮首先通报了2020年全省工业运行情况及2021年度八项重点工作任务;针对行业发展,提出加快行业转型升级及加大资源开发综合利用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方向。针对安全环保工作,要求全省黄金行业按照新发展理念和要求,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推进绿色发展和安全发展。最后,针对行业统计工作,要求各单位切实加强基层统计基础工作,狠抓数据质量,不断提高统计水平。

会议上,陕西省黄金协会对2020年度统计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2021年月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中国黄金协会关于防范和惩治黄金行业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规定(试行)的通知》;对全省黄金统计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后对各企业所报年报进行了统一汇审。

来自全省各地市黄金行业管理部门及矿山企业参会代表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1中国黄金政研会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陕西省财政厅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