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2018年度全省黄金矿山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09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1    分享到:


11月8-9日,由省工信厅主办、陕西省黄金协会承办的2018年度全省黄金企业安全教育培训班在西安召开。省工信厅原材料处陈军处长、省黄金协会常务副会长高尚超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

陈军处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是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总体要求,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大力提升黄金行业安全生产水平,增强自觉性,切实加强领导,确保全省黄金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高尚超副会长要求大家把学习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生产经营安全管理上,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建立健全安全双重预防等管理机制,做好排查隐患、消除隐患的长效管理,真正把安全生产作为大事来抓,增强我们的本质安全保障能力,科学统筹行业发展与安全生产。

为确保培训效果,省黄金协会对学习班的组织、课程设置、教师安排等具体工作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培训授课内容分为《新时代“意见+规定”深度解析及责任清单》、《危险废物规范管理体系培训》、《陕西省非煤矿山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学习》、《尾矿库建设及标准化管理》等,培训内容紧扣黄金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实际,其对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授课老师都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对于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授课老师现场答疑解惑。

来自全省各产金市县行业管理部门、黄金矿山企业主管安全的主要负责人及安全员等65人参加了此次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班学习。

上一篇:陕西省黄金工业2018年度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黄金行业首要任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