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太白公司开展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18-09-19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6    分享到:

917日,太白公司党委副书记齐延海带领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各基层党支部,对支部基本信息、工作计划及总结、组织生活、党员发展、党费缴纳、宣传思想工作、廉政建设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照考核标准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打分。

 

齐延海强调,在企业当前的困难形势下,各支部要充分调研基层党支部工作人员配置问题,加大党务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力度,积极整合有效人力资源,协调解决好部分单位党务工作人员配置不足的问题;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切实做好做细做实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通过这次党建工作检查,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好2018年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公司平安稳定、和谐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上一篇:中国黄金党建工作实践探索入选国有企业党建蓝皮书 下一篇:重磅!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