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潼关冶炼:转作风、抓落实,提高执行力

发布日期:2018-09-19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1    分享到:

在潼关冶炼公司近日召开的调度会上,企管部公布了上周公司经营层领导深入基层检查发现的问题以及处罚情况。这项公司领导深入基层、狠抓落实的制度已实施了三个月,取得了良好效果。

 

潼关冶炼公司着力严纪律、转作风、抓落实,切实提高执行力,全面提升生产工艺、安全环保等工作管理水平,有力推进锑回收系统的生产指标、废渣综合回收项目的试产和各项职能工作,促进了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要求全体员工:一是树立忧患意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充分肯定前期环保转型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充分认识在当前环保政策趋紧和环保督查严厉的形势下,公司上下需找准主攻方向,付出更大努力。二是持续加强学习。利用黄金大讲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业务知识,使知识结构与企业发展同步。三是增强纪律性,争作表率。在完善制度的基础上,公司领导率先垂范,每周深入基层检查发现问题,并通过微信群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周二调度会通报。生产分厂、企管、安环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各生产系统、关键岗位,及时发现问题,确定任务完成时间节点,秉承“马上就办”的工作理念,向管理要绩效,向管理要发展。由于措施得力,公司锑回收生产能力已达到每月130吨,废渣综合回收项目试车也稳步推进。

上一篇:陕西铧厂沟积极推进渣场生态恢复治理 下一篇:太白公司多举措强力推进环保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