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太白公司召开环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3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6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印发的《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方案》文件精神,821日,太白公司召开环保自查整改专题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小庆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共计22人参加会议。

 

公司总经理李建平在会上指出,就目前全公司范围内排查出的环保问题,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要落实到具体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彻底进行整改。能马上解决的立行立改,对不能立即解决的和公开承诺时间内未能解决的,要明确整改方案、整改时限和具体责任人,确保整改到位,迅速落实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措施。

 

 

贺小庆指出,打好污染治理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需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全力以赴,抓紧整改项目,要齐抓共管,履职尽责;二是全面从严,严格按照办理时限、按要求进行整改;三是真抓实干,实实在在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把这项工作做好、做扎实,不出问题;四是各部门负责人职责必须明确目标,抓住关键,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治理。

上一篇:太白公司多举措强力推进环保工作 下一篇:潼关矿业举办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