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动态

陕西公司召开区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04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7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推进落实集团公司2018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促进区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42日,陕西公司组织召开区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陕西公司副总经理高尚超、陕西区域内八家企业主管安全的领导及安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尚超作了题为《全力以赴助力落实,聚精会神督促发展,确保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双赢》的报告,针对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了重点查找短板、强基固本、进一步细化企业安全责任细化落实、优化安全监管等工作思路。他要求:一是根据与集团签订的安全责任状,督导各企业及时完成22项目标任务;二是突出重点,根据集团、省安监局2018年安全工作要点,结合企业实际,继续深化安全生产事故隐患的专项督查整治;三是发挥陕西公司的管理、区域、人脉等优势,发挥好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四是在高空作业、受限空间作业等方面严格执行审批制度;五是认真组织开展“安全规程大背诵”活动,做到安全规程在现场真正落地;六是进一步完善安全教育培训制度。

 

参会人员针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沟通交流,重点围绕如何有效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从讲政治、促发展的大局出发,主动适应新时代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强化责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把安全工作纳入到重要议事日程中,进一步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住、抓实、抓好,有效控制和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陕西区域企业安全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纪念王震同志诞辰110周年学术座谈会在京举行 下一篇:权威解读:20个问答搞懂双重预防机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