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王晓梅赴陕西公司指导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01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    分享到:

29日,中国黄金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召开了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晓梅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陕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福山主持。

 

会上,徐福山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认真的对照检查,公司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晓梅在认真听取了公司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后,对公司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她指出,陕西公司能够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组织了学习研讨,广泛听取了意见建议,切实开展了谈心谈话,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对照检查中对存在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直接坦率,比较有深度,班子成员从表态看都能虚心接受,会议质量较高,落实了集团公司党委要求。

 

王晓梅对进一步查摆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公司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同时,她对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针对“三重一大”事项认真履行党委前置程序;二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党建提升年”目标,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党建“一岗双责”责任,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负责,工作上积极主动。

 

徐福山代表领导班子表示,按照会议要求,切实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特别要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开展批评情况,把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梳理,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在以后的工作中逐条整改,把好的意见建议纳入到新一年度工作中,进一步化作助推各项工作的动力。

 

最后,王晓梅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陕西公司、陕西区域公司的全体员工及家属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陪同

上一篇: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央企业党委(党组)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 下一篇:太白公司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