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潼关冶炼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7-11-03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8    分享到:

1031日,潼关冶炼公司组织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员共7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潼关县委下发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等文件精神。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仔细听,认真记,感觉很有收获。下一步,公司将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五个一”工程,把学习持久深入地推进下去。

公司总经理乔广军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二分厂厂长李明亮表示,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具体工作的动力,抓好成本管控,优化工艺流程,奋力追赶超越,努力完成全年生产任务。“中央企业技术能手”获得者、三分厂机电工段员工王小艳表示,将弘扬工匠精神,苦练技能,立足岗位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下一篇:潼关中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