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潼关冶炼举办党建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7-06-28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14    分享到:

621日,潼关冶炼公司党委举办党建业务知识培训。公司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冯光辉就党员发展流程、党员规范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细致的讲解。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公司党委按照陕西省2017党员发展流程,以及集团公司和公司党建工作基本规范要求,结合党章和集团公司年初党建工作会精神,对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培训。此次培训要求参训人员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原则,以高度责任感,抓好党务工作,规范党建规范化建设,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党员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后参训人员表示:经过系统培训,全面了解了今后党员发展流程以及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新要求,对提高自身党务工作水平受益匪浅,很有帮助。(陈博静)

上一篇:潼关中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