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简介

协会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简介

陕西黄金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17-02-23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25    分享到:

陕西黄金公司成立于1981年其前身是原冶金部陕西黄金公司为冶金部派驻陕西的行政事业单位1985年,为加快陕西黄金工业发展,经冶金部与省政府协商,在陕西黄金公司的基础上组建陕西省黄金工业管理局。随着国家体制改革政策的变化,2004年明确为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为统筹陕西及甘肃区域资源发展,2012年集团公司以陕西黄金公司为平台设立中国黄金集团陕西区域公司。

    陕西黄金公司注册资本5595.69万元。公司现有员工90人,其中在岗员工34退休人员56),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20人,高级职称6人。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赋予的职能,其主要业务是加强对国有投资项目和控股、参股矿山企业进行经营管理,并对授权管理的资产承担保值增值责任。同时承担陕西区域公司区域协调及区域内项目开发的职责

公司作为非生产型管理公司,积极做好参股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公司目前所属有东桐峪实业公司1个全资子公司拥有参股企业陕西凤县四方金矿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鑫元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煎茶岭矿业有限公司、陕西马鞍桥生态矿业有限公司、陕西略阳铧厂沟金矿、陕西乾陵阙楼公司、西安高科实业股份公司等7单位

    陕西黄金公司在发展历程中,坚持内涵发展,强化改革创新,为陕西黄金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陕西太白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下一篇: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