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协会动态

陕西省黄金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2-23     作者: 孙腾飞 王凯     浏览数:13    分享到:

20161215日,陕西省黄金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宝鸡市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陕西省黄金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中国黄金集团陕西区域公司总经理徐福山同志当选为陕西省黄金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中国黄金协会会长宋鑫同志专程发来贺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来自全省黄金生产企业、冶炼加工、黄金珠宝首饰、销售、行业管理部门、黄金勘探等单位的 70多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分析行业形势,展望未来。会议代表审议通过了陕西省黄金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二届理事会会费收取及使用情况报告、修改后的《陕西省黄金协会章程》、陕西省黄金协会理事会制度、监事会制度、民主选举制度等;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同时,会议还以会代训的形式,特别邀请知名专家对黄金企业全过程成本管控及新形势下安全环保管理现状和新要求作了专题讲座,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强烈反响。

 新任会长徐福山同志在讲话中表示,省黄金协会一定会不辱使命,再接再厉,做好行业服务、协调、保障等各项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平台纽带作用。面对当前严峻的形势,黄金行业要认清形势,迎接挑战,在困难中发现机遇、抓住机遇,协会要从行业整体发展出发,做好全局性、基础性工作。进一步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与沟通,搭建政府与企业交流沟通的平台,争取得到政府的信任和支持,维护行业权益,营造更加有利于黄金行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建立黄金行业自我规范、自我监督、自我协调的行为机制,加强行业自律,建立行业内部协调沟通机制和工作平台,引导行业向规范、健康、长久的方向发展。注重加强行业的诚信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协会品牌形象,为行业健康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陕西黄金企业汇聚太白 研讨交流成本管控 下一篇:陕西省财税部门深入陕西省黄金协会调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