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 通知公告

陕西省黄金协会举办2014年安全生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4-05-28     作者: 信息员     浏览数:22    分享到:

5月23日陕西省黄金协会安全培训班在西安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落实全国安监系统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提高陕西省黄金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素质,切实增强搞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陕西省黄金协会秘书长高尚超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省内生产企业高管、安环部门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高尚超秘书长强调,本次培训是陕西省黄金企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行动”的一个重要举措,对于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依法生产、依法经营的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的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培训班特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西安市应急救援专家等安全管理人员,分别对《金属矿山安全生产“三化”管理及责任追究》和《安全标准化建设》结合实例进行了系统详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解。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搭建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学习了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工作的责任心与自信心,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为推进全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积极努力。



上一篇:公告 下一篇:关于缴纳陕西省黄金协会2013年度会费的通知

返回顶部